"Photography is an immediate reaction, drawing is a meditation."
--Henri Cartier-Bresson

最近我把我暑假拍的一些照片印成了明信片。

本来我开这个轻博客的意图,是找个地方能抒发自己的情感,并不是有多求关注度,但是无心插柳柳成荫,最近几篇博客都收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心,安慰。
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
于是产生了挑几张自己做的明信片寄给你们的想法。也许我拍的并不好,印刷出来的效果也差强人意,毕竟只是普通的卡片纸而不是专业印刷图片的相纸,但是,把美好的回忆与你们分享,永远是一件快乐的事情。

评论这篇博客,一周后我会从你们中间挑选五位,寄给你们上面这五张明信片。我回复你们的时候,麻烦告诉我寄信的地址呦。

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,写信太奢侈,就让我寄给你们这一张小小的卡片吧。

以后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寄5张明信片给你们的。

祝安好。

评论(13)
热度(3)

© withDev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