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Photography is an immediate reaction, drawing is a meditation."
--Henri Cartier-Bresson

‘I am tied.' Pic5

the Project 1 of the course in UCB.

这张图是在我在伯克利的居所的院子里拍的。这辆车一直停在院子里,后座堆积着杂物,几乎没有人来用它。感谢我在美国的领队Joshua,他无意中发现这辆车车门没锁,也变相地为我这张照片提供了一个灵感。

感谢我的model唐潮同学,当时车里很脏,但是她还是一句话都没说就躺进去了。。。。。膜拜下。

当时我们另外一位当地领队nolan的车就停在院子前面,我本来苦于现有的灯光(没有手电筒,更别提专门的摄影棚灯)无法达成我的想法,但是nolan的车前灯解决了这一点。他把车前灯打开,强烈聚集的灯光照在model的腿上,倒是营造了一种(有个女人被杀了陈尸车内)诡秘的感觉。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withDev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