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Photography is an immediate reaction, drawing is a meditation."
--Henri Cartier-Bresson

你在Facebook上说:“我們66號公路轉1號公路追趕夕陽。終於還是在第二天追到了。謝謝你在LA和SFO的陪伴。很快再見啦。”我心里空落落的,因为我知道这说的并不是我,哪怕我也曾经在LA和SFO陪伴着你。我不会开车,所以永远只能坐在后座看窗外的风景;我历练不够多,去过的地方少之又少,所以在你聊起某某地方的美妙风光时,我永远不是能插上话的那一个;我不够有趣,所以永远无法让你发自内心得夸我“你好厉害”。因为我不够优秀,所以只能做那个默默遥望你背影的人,而不是与你并肩前行的那一个。

我恨透了这种感觉。

也许我和你的交集,只在我的生命里划下了重重的一道,而于你,只是秋风掠过水面漾起的那一波涟漪,那么平淡,转瞬即逝,不留痕迹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withDev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