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Photography is an immediate reaction, drawing is a meditation."
--Henri Cartier-Bresson

最近想到的几句话:

1.自从我对你说出“我喜欢你”这四个字后,我就赋予了你伤害我的权力。

2.所有的舍不得、想念你、因为你的一个状态就开始多想,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。

3.你会对所有你觉得有趣的女生产生好感,是我太多情,把你的那些温柔,那些关心,当做你心里有我的证据,,其实我从来就没有在你的心里留下过位置。

照片摄于2013年暑假,UCB的Studio里。照片上是杨先生的手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withDevil | Powered by LOFTER